斤欠屋

地摊文学贩卖处

 

现在是首尔凌晨,风还很冷。


朴智旻冲他笑,刚洗完的头发湿漉漉的还没擦,他笑的也湿漉漉的。房间里唯一的光亮是还未关闭的电脑屏幕,冷白的光反射着,界面是已校对完全的音轨。


男人转过椅子疲倦闭上眼的将脑袋靠向他,环住他的腰,他能闻到他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洗衣液的味道,男人想起自己头顶上方,朴智旻肋骨上那个疼痛的形状,然后男人瑟缩了,缓缓挺直上身,将额头隔着衣衫抵在嶙峋的字母上,闵玧其,闵玧其做出了依赖。朴智旻哑然,安抚的用手一下一下捋顺闵玧其的头发,去扒拉他新长出的黑色发根。


朴智旻心疼闵玧其,他知道这个这个正抱着他的男人都经历过什么。朴智旻摸到他的肩膀——曾经出过车祸而留下后遗症的那只肩膀。知道他那波澜壮阔的过去,知道他是踩着偏见讥讽一步一步爬到这个位置的。知道男人冷硬的壳下其实装着的只是一只肚皮柔软需要疼爱的小野猫罢了。朴智旻这样回抱着闵玧其,感受到他均匀喷洒在腹部的呼吸,决定要更尽力得去爱他。


现在是首尔凌晨,天还没亮,世人还没醒。


朴智旻双手捧住闵玧其的头,与他对视,男人眼里缠绵的波浪几乎要将他淹没。朴智旻对他湿漉漉的笑了。


“ You  are  a  rap  star. You  are  on  the  top. You  are  rich. You  are  a  rockstar. They  are  all  of  yous. I  will  stand  beside  you. Don  not  be  afrai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My  king, never  mind.”


  51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斤欠屋 | Powered by LOFTER